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建陕西府谷民用机场项目用地获国务院批复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06-05 08:56:51 来源: 点击量:

近日,国务院正式批准新建陕西府谷民用机场项目2500余亩用地,标志着该项目建设正式步入“快车道”。

新建陕西府谷民用机场项目是中国民航“十四五”规划的重点项目,也是我省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对府谷区域经济及周边地区特色产业发展,促进地方旅游业以及完善西北地区民用航空网络建设等起到重要推动作用。项目用地保障工作启动以来,省自然资源厅高度重视,抽调精干力量、组建工作专班、专人跟进督导,积极指导市县严格落实耕地保护和节约集约用地红线要求,用足用活自然资源部阶段性支持政策,加班加点完成项目用地预审和正式用地报部审批等前期工作,同时多次赴自然资源部积极争取政策支持,有力推动该项目用地顺利获批。(厅管制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