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省部新闻 > 正文
自然资源部部分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公示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12-03 08:43:25 来源: 点击量:

11月26日,自然资源部对所属部分重点实验室的评估结果予以公示。

其中,海洋动力过程和卫星海洋学重点实验室(卫星海洋环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海洋环境科学与数值模拟重点实验室、地球化学探测重点实验室、海底科学重点实验室、海洋环境信息保障技术重点实验室、空间海洋遥感与应用研究重点实验室、煤炭资源勘查与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的评估结果为“优秀”;极地科学重点实验室、海洋灾害预报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等23个实验室的评估结果为“通过”。

据了解,此前,自然资源部组织专家对37个重点实验室进行了评估(1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免评),并商相关单位依据专家意见作了优化调整,将相关重点实验室进行合并或调整为工程技术创新中心。此举旨在优化整合构建自然资源部科技创新平台。来源:中国海洋报 作者:鄂歆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