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省部新闻 > 正文
郭永红在宝鸡调研自然资源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8-19 09:30:48 来源:陕西日报 点击量:

8月18日,副省长郭永红赴宝鸡市调研自然资源工作。

郭永红首先来到西部传感器产业园和岐山食品产业园,了解重点项目用地保障和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情况。她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耕地保护的重要性,坚持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深入开展“亩均论英雄”综合改革,不断调整优化用地结构,建设集中的产业园区,腾出空间,提升用地强度,引导和鼓励企业入园,增强产业集群聚集效应。要努力“盘活挖潜”,加大闲置土地的处置力度,提高土地利用率,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持续的用地保障。

随后,郭永红实地察看了岐山县蒲村镇地质灾害防治体系项目建设点。她指出,地质灾害防治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明确夯实综合防治工作措施,提高监测预警水平,加大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力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郭永红还调研了不动产登记、特种设备安全等工作。(记者:田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