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西安市 > 正文
碑林分局自然资源大讲堂开讲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10-16 08:37:02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优化和提升全局干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加强和促进干部业务素养的培养和成长,西安市资源规划碑林分局在全局范围内开展“自然资源大讲堂”活动。

日前,该局举行自然资源大讲堂(第一期),李经纶书记为全局干部做了题为《面对新形势要求,提高业务能力水平》的专题讲座。他从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新目标;新单位、新职能;新内容、新内涵和新变化、新思想等五个方面阐释了提高理论业务水平的现实背景、目的意义、形势变化和内容要求。对加强理论学习,做好新形势下资源规划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本次讲座还专题学习了《2019年度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败诉典型案例汇编(一)》,要求全体干部要加强法律法规学习,树牢依法行政的意识,不断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王可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