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西安市 > 正文
阎良区召开资源规划重点工作专题推进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9-11 09:10:48 来源: 点击量:

9月9日,阎良区召开资源规划重点工作专题推进会。资源规划分局通报了全区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国土空间规划、国土三调及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发证工作进展情况;村庄撤并问题排查工作;房屋办证遗留问题处置情况等,并提出工作意见建议。各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权利军对房产办证处遗、房地一体、批而未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积极化解处理房地产项目办证遗留问题。紧盯关键问题、责任单位,化解难题,优先办理“五证齐全”项目,按照“成熟一个、完善一个、办理一个”工作思路,压茬推进,确保按时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稳步推进农村房地一体确权发证工作。学习借鉴其他区县推进工作的好思路、好举措,用好村民议事会制度,督促作业单位设立日常办事机构,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三是加快消化批而未供地块处置。各责任单位各负其责、密切配合,为全区处置批而未供土地凝聚合力。

区财政局、住建局、交通局、教育局、城管局、城投集团、城改事务中心、资源规划分局、税务局及各街办、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阎良分局贾斐斐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