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西安市 > 正文
西安局举行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9-17 09:31:57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9月14日,西安局举行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市局相关业务处室、分县局、直属事业单位110余名代表参加活动。活动还向参加人员发放了1000余份宣传彩页。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完善网络安全统筹协调机制,进一步提高全系统网络安全意识能力。把网络安全根植于资源规划领域的各项工作之中。

本次活动邀请到省委机要局专家就网络安全态势、网络安全新技术以及网络安全的体系构架,和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注意的方面进行了精彩授课。

最后启动仪式在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答题中落下帷幕。据悉,本届市资源规划局网络安全宣传周后续还将开展“三个一”活动,组织各分县局、事业单位进行一次网络安全知识大学习,集中开展一次网络安全大宣传,同时在全系统进行一次安全保密抽查,随机对市局机关2个处室、2个分县局和2个事业单位的网络安全工作进行检查。(西安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