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西安市 > 正文
碑林分局牢记宗旨 全力为民排忧解难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1-25 08:00:03 来源: 点击量:

陕西建工安装集团有限公司边家村西院家属区路面断裂、楼顶破损,居住环境非常差,小区居民改善居住环境的意愿非常强烈。市、区领导曾多次到该小区进行调研,要求尽快对该小区进行改造。2020年1月3日,该小区内一栋老旧苏式砖木结构居民住宅楼(5号楼)意外发生火灾,进一步恶化了小区的居住环境,小区改造迫在眉睫。

群众利益无小事,为推动该小区改造工作尽快启动,加快办理有关手续,西安市局碑林分局全力为民排忧解难,负责人接待群众,干部多次实地调查,全面掌握第一手情况,研究解决问题措施,并与小区居民交流沟通,详细解读有关政策和手续审批办理程序。小区规划方案公示后,分局干部又到小区耐心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推动改造审批进程。

分局干部深入听民声、全力解民忧的作风深深感动了小区的群众,得到了小区群众的肯定和称赞。1月15日,小区群众请来锣鼓队伍,专门为分局送来了锦旗,表达谢意!

群众的赞扬就是荣誉,分局将继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全面提高服务群众的本领,进一步改进提升服务作风,以群众满意为最大目标,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碑林分局王可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