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铜川市 > 正文
寄语 铜川新起点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01-04 08:38:19 来源: 点击量: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2018年,经过全市的共同努力,铜川市“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建设和入住任务已经全面完成,组织开展了“搬进新家还好吗”、“我来帮你搬新家”、“决战60天,国庆搬新家”、“暖冬行动”、“搬新家、树新风、迈进新生活”等一系列活动,中、省、市新闻媒体多次宣传报道,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2019年又是一个新起点,在新年伊始的时候,你的愿望是什么?

我们的愿望是......

宜君县移民办:

“搬新家、树新风、迈进新生活”

印台区移民办:

祝愿搬迁群众住在新房子,就业有保障,生活逐日升,过上好日子。也祝愿移民搬迁系统的战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王益区移民办:难忘2018年,王益移民搬迁人走过了第3个春秋,岁月入炽,激情不减,初心不忘,我们风雨同舟,共同见证了一个个感动的画面。最欣慰的时刻,是入户走访时搬迁群众畅谈今后的美好生活;最温暖的时刻,是严冬里推开搬迁群众家门迎面而来的暖流;最难忘的时刻,是一起吃着泡面一边探讨工作。回首2018,拥抱2019,我们整装出发、砥砺前行,共同书写无悔的人生。

耀州区移民办:

祝全市搬迁群众:搬新家、立新业、树新风、迈进新生活。祝全市搬迁同事:心想事成、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新区移民办:搬迁群众在新的一年里,住的开心,过得舒心,日子红红火火,早日实现脱贫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