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铜川市 > 正文
铜川市测绘地理信息成果更新项目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7-06 08:05:02 来源: 点击量:

日前,铜川局召开了铜川市测绘地理信息成果更新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成果验收会,邀请西安市勘察测绘院、陕西省测绘产品质量监督站、陕西省第五测绘工程院的专家对测绘成果进行了评审验收。

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承建单位、监理单位的工作报告和监理、检验报告,审阅了各项成果、技术资料,并进行了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成图资料齐全、完整,成果类型多样,综合运用了无人机、倾斜摄影等新技术和新手段,技术路线正确,质量符合技术设计和规范要求,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项目成果包括城市基础控制网维护和60个测量标志更新、113km2正射影像图和新区22km2三维实景影像更新、新区建成区1:1000地形图动态更新、城市建成区359公里地下管线补充调查数据、基础地理信息数据库和地理信息公共平台数据维护和更新。项目成果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丰富基础测绘成果和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内容,极大地提高基础地理信息数据的现势性,为铜川智慧城市建设和城市转型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测绘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