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铜川市 > 正文
铜川局积极推进西安理工大学科学城项目落地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8-05 10:38:58 来源: 点击量:

西安理工大学科学城项目是铜川市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铜川局高度重视,主动服务,全力推进项目落地实施。

一是统筹调剂,保障项目用地需求。2020年是规划期末年,各区县结余新增建设用地指标非常有限,铜川局秉承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原则,统筹调剂全市新增建设用地指标,全力保障西安理工大学科学城项目用地需求。

二是共同协作,按程序推进规划修改。市局牵头,分局配合,在全市范围,按法定程序组织铜川市2020年第一次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方案听证会,完成《铜川市2020年第一次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方案》编制工作并通过专家审查。

三是组织论证,积极开展两规衔接工作。按照省厅《关于做好过渡期国土空间规划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编制了《铜川市2020年第一次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两规”实施评估论证报告》并通过专家审查。

四是主动对接,为规划修改顺利审批打好基础。局领导多次赴省厅沟通对接西安理工大学科学城项目土地规划手续办理事宜,争取省厅支持。目前《铜川市2020年第一次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方案》已通过省厅初审,按程序报省政府审批。(空间规划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