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铜川市 > 正文
铜川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动员会暨矿产开发领域专项治理推进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9-08 09:27:00 来源: 点击量:

近日,铜川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动员会暨矿产开发领域专项治理推进会。

会议学习了《铜川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铜川市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各分局(局)汇报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矿产开发领域专项治理工作及绿色矿山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局矿保科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矿产开发领域专项治理工作及绿色矿山建设、采矿权出让、规划编制、制度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点评了各分局(局)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并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深化思想认识,重视专项治理工作;二是部署安排要到位详实,落实责任完成规定动作;三是加强机制和制度建设,落实阶段性工作任务;四是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统领,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五是要做好保护区内采矿权退出、矿产资源规划编制等工作。(铜川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