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铜川市 > 正文
铜川局完成区域生态修复重点项目规划编制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9-10 09:35:28 来源: 点击量:

铜川市属于自然资源部确定的黄河重点生态区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建设专项规划区域,规划的素材调研、项目选址对铜川市今后较长一段时间内的区域生态修复具有重要意义。

为扎实做好规划项目素材调研,铜川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迅速组织技术力量对耀州孙塬、照金、瑶曲,王益军台岭,印台沿305线及玉华地区,宜君太安地区等区域开展实地调研。编制完成并上报了铜川市《陕北黄土高原南部塬区固沟保塬综合治理重点项目》《渭北露天矿区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重点项目》两个重点项目,涉及铜川市宜君县、印台区、王益区、耀州区,共计25个子项目。规划为推进铜川市重点区域废弃矿山整体生态修复提供了新的切入点,对开展废弃矿山综合整治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