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铜川市 > 正文
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积极对接华能铜川照金电厂二期项目闲置土地处置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9-11 09:15:22 来源: 点击量:

9月9日,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带领国土园区分局工作人员到华能铜川照金电厂,就华能二期涉及的四宗闲置土地进行座谈。

园区管委会主任郭文茂向华能铜川照金电厂相关人员传达了9月7日全市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消化处置专题推进会会议精神,并阐明了会议要求。随后就华能二期涉及的四宗(298亩)闲置土地具体处置意见进行了逐宗商议,华能铜川照金电厂表示,对于该四宗闲置土地电厂已有相关计划,并正在开展前期工作,将按照市政府要求在本周内逐地块制定处置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并及时予以上报。

华能铜川照金电厂二期项目涉及的四宗(298亩)闲置土地占园区闲置土地总量的89%,此次对接将消化园区大部分闲置土地,进一步推进园区闲置土地处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