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铜川市 > 正文
铜川局张阳同志荣获全省行政执法先进个人称号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1-25 08:01:47 来源: 点击量:

日前,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表彰全省行政执法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铜川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局(市自然资源执法支队)张阳同志榜上有名,荣获“全省行政执法先进个人”称号,是全省77名先进个人中自然资源系统获此殊荣的二人之一。“全省行政执法先进个人”旨在表彰近年来在行政执法工作中表现突出尤其是在行政执法中坚决贯彻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先进典型。

铜川市自然资源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从严贯彻自然资源法律法规,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狠抓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和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落实,取得了一系列突出成绩。一宗执法案卷被评为“全国优秀案卷”,三宗执法案卷被评为“全省优秀案卷”,一人被评为陕西省“十佳国土资源办案能手”,一人被评为陕西省“国土资源办案能手”。(铜川局白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