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铜川市 > 正文
助力项目落地 铜川市局收到耀州区政府感谢信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8-18 08:31:26 来源: 点击量:

近日,耀州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岗专程为铜川市自然资源局送来了一封感谢信,向市局对位于耀州区民营经济产业园的玲珑轮胎项目顺利落地给予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

感谢信中介绍,该项目是铜川市最大的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60亿元,对于推动全省汽车产业链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市自然资源局全力推进项目用地报批,为革命老区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实的要素保障。

玲珑轮胎项目是省级重点项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铜川市局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对策,相关业务科室主动对接,审查指导完善报批材料,全力保障重点项目用地。陕西玲珑轮胎有限公司于7月成功取得3宗“标准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总面积1435亩,确保了重大项目的用地需求。(铜川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