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宝鸡市 > 正文
宝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效服务解难题 群众致谢送锦旗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4-01-15 08:30:24 来源: 点击量:

近日,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服务保障中心一行人为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首次登记科送来一面写有“怀爱民之心 办利民之事”的锦旗,感谢登记中心高效、热情、贴心的服务。

宝鸡石油东山小区1、2幢高层住宅楼位于金台区陈仓镇,是拆除老旧住宅后原址新建的项目,该项目自2009年开工至2015年竣工,极大地改善了东山片区大部分职工的住房条件。然而,项目竣工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由于各种原因,一直无法完善办证手续,直至2023年被列为处遗项目后,才得以启动办理该项目的首次登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安排首次登记科积极协调沟通各相关科室,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态度,协调解决了办证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让企业在年末岁尾顺利拿到了该项目的不动产权证,给广大职工增添了一份新年的喜悦。(宝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燕萍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