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宝鸡市 > 正文
麟游县国土资源局喜获四块奖牌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03-01 08:55:25 来源: 点击量:

日前,麟游县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麟游县国土资源局以突出的成绩获得四块奖牌,被县委县政府评为脱贫攻坚先进单位、重点项目建设先进单位、招商引资先进单位、争取资金先进单位。

2018年,麟游县国土资源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追赶超越为总基调,以脱贫攻坚为统揽,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完成5个重点项目建设任务,累计完成投资5.65亿元;实现招商引资1.08亿元;争取中央预算内项目投资4349.97万元,分别占到计划任务的100.24%、108%、109%。新的一年,该局将围绕“保障发展、保护资源、维护权益、服务社会”四大职能,重实干、抓落实,为建设产业兴、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新麟游贡献国土智慧和国土力量。(李忠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