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宝鸡市 > 正文
宝鸡再鼓干劲 确保三调查成果的质量和进度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09-02 08:41:58 来源: 点击量:

8月28日,宝鸡市三调办召开了“三调工作推进会”,要求进一步强化调查成果质量,保证在9月初按时提交到国家核查,加强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巩固提升全市三调工作的良好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陕西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县级调查成果核查整改工作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国新办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督察有关情况发布会精神,切实提高三调成果质量的通知》《关于印发陕西省第三次国土调查领域汲取横山问题教训,深入开展“抓质量、讲规矩、守底线、出实绩”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7月22日以来全市贯彻落实《陕西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县级调查成果核查整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强化成果报送的质量管控,指出了当前三调核查整改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市级核查监理汇总单位技术负责人对照《自然资源部关于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督察情况通报》的20个典型案例,指出了全市各个县级调查成果复检中发现的共性与个性问题,并针对前期宝鸡市外业在线核查中存在的差错率偏高问题,讲解了整改方法,坚决纠正外业在线核查差错率偏高问题。

会议传达了魏增军副省长8月26日在省自然资源厅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魏增军强调从事三调工作管理人员和技术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三调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县级调查主体责任;深刻汲取教训,狠抓成果质量,组织好“回头看”;部门联动密切配合,强力推进三调工作。宝鸡市三调办副主任紧紧围绕“全市近期三调工作进展应该怎么看?对20个典型案例应该如何认识?现阶段应该怎么办?”三个问题,希望全市行政管理人员和技术单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遵循调查的规则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组织好回头看,全面自查自纠,坚决整改到位,加强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确保按照中省部署安排,上报真实、准确、可靠的县级调查成果,配合省三调办完成好秦岭生态保护和交通物流两个专项调查工作。 (李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