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宝鸡市 > 正文
宝鸡局:守初心 担使命 为民服务解难题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11-21 08:35:35 来源: 点击量:

近日,大荣纺织有限责任公司为宝鸡局送来一面绣有“忠诚奉献的标兵,便民利民的楷模”的锦旗,感谢宝鸡局积极主动协调解决了职工集资建房住宅小区(经纬花园)不动产登记遗留问题。

经纬花园小区共建有11栋楼,因部分楼栋土地性质原因,致使业主入住多年,却迟迟拿不到不动产权证书。在包抓市领导的协调下,由市局牵头,多部门联动,于9月11日办理了1号楼、3号楼不动产首次登记,9月18日为2号楼、8号楼、9号楼204户业主发放了不动产权证书,解决了企业和群众多年来的遗留问题。

宝鸡局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把为民服务解难题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抓手和突破口。天上人间小区2006年建成的9号楼、10号楼由于逾期未缴纳土地出让金,导致土地手续不完善、规划等报建手续不健全,无法进行竣工验收等原因一直未办理房产证。宝鸡局找准办证难点,积极向市委、市政府提出解决意见。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多部门合力,督促房地产开发公司补办完善了相关手续,及时为9号楼、10号楼办理了房产证,受到群众和企业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