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宝鸡市 > 正文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渭滨分局全体党员下沉社区 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3-10 08:10:00 来源: 点击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渭滨分局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按照驻地党委党员下沉社区(村)一线,充实基层防控力量的命令。分局党组在做好机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第一时间深入滨河路社区联系点,对接“三无”小区疫情防控事宜,并送去方便面、84消毒液等保障物资。

全局19名党员全部下沉社区,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分局疫情检查点管控“三无”小区涉及6栋楼283户,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防疫要求,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全面落实“一测二问三登记四报告五处置”的工作要求。严格做好进出人员车辆管控、体温测量、秩序引导、消毒喷洒,疫情防范宣传等各项工作。耐心提醒群众戴口罩、勤洗手、不串门、不聚会、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管控小区未出现新冠肺炎病例,坚决守住城市社区基础防线。

当前已经进入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全体党员干部庄严宣誓: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驻地党委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助力复工复产,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转载于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