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宝鸡市 > 正文
宝鸡局严督细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2-04 15:39:18 来源: 点击量:

日前,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头到所属单位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传达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最新防控要求,严明系统当前防疫工作纪律。

要求做好:一是加强上班人员的疫情防控。单位上班人员可采取网上办公、人员分流式办公等方式处理业务,在保证单位正常业务不耽误的情况下,杜绝密集办公。二是加强门外防控工作。尤其驻行政中心以外的单位要保证每一位进入单位人员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测量体温必须在室外操作,在体温正常的情况下方可进入。三是严格落实情况排查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做到全员覆盖、不漏一人,机关科室和直属单位每天要按时报告排查情况。四是加强疫情宣传,严明防控纪律要求,切实做好自身的疫情防控工作。(转载宝鸡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