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宝鸡市 > 正文
宝鸡局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4-30 09:24:48 来源: 点击量:

4月28日,宝鸡局召开了系统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宣读了《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关于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工程建设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会议从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紧盯时间节点,扭住重点任务,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责任,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三个方面对做好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提出,这次专项整治工作,要聚焦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紧盯领导干部滥用职权、违规插手干预等突出问题,严肃查处权钱交易、利益输送等腐败行为,强化监督制约,深化标本兼治,健全制度机制,提升治理能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构建领导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