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宝鸡市 > 正文
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赴金台区调研乡村建设规划许可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8-12 09:07:14 来源: 点击量:

近日,受自然资源部用途管制司委托,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一行6人赴宝鸡市金台区就新时代空间规划体系下如何加强和规范乡村建设规划许可管理、完善乡村建设规划用地的有关支撑性政策进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金河镇永利村设施农业项目、宝陵搬迁安置项目、玉池公社项目,充分肯定了金台区乡村建设方面的成效。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充分听取了村组干部、群众代表、项目投资方、镇政府负责人、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进行了讨论交流。调研组表示,将把基层在乡村建设方面遇到的难点和困惑及需要解决的问题整理后纳入调研报告中,为乡村建设出台实用适用政策做好基础支撑。

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处、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金台分局杨军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