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宝鸡市 > 正文
宝鸡局组织召开赵正永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9-01 08:42:25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开展,强化警示教育效果,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干净做人,干净做事,营造自然资源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近日,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系统组织召开了赵正永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局领导,金台、陈仓和渭滨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副科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干部及驻局纪检组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宝鸡市监察委员会委员马宝峰同志作了题为《以案促改,忠诚履职 为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专题辅导。马宝峰围绕以案促改、忠诚履职,违纪、违法、犯罪,预防职务犯罪,子女教育等四个方面内容,用大量的典型案例,以鞭辟入里的观点、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同时结合系统工作实际,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人,让大家感同身受,取得了良好的警示效果。

会议强调,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要以本次警示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不断做深做细各项工作。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主题,继续抓好政治理论、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方面内容的学习和教育,引导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结合问题整改。将警示教育与“四个查一查”工作紧密结合,联系岗位实际,深入查找存在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找准症结所在,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从问题中找出路、找对策,逐项落实整改,确保以案促改工作不走样、不打折。三要强化工作统筹。将以案促改与日常业务工作相衔接,把责任装在心里、担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中,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强化监督管理,健全工作制度。始终把管党治党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通过以案促改,改出高质量,改出高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