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宝鸡市 > 正文
宝鸡市下达明年3月底前推进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任务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12-15 09:06:04 来源: 点击量:

宝鸡市专班结合全市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消化处置任务,在年底前完成年度任务的基础上,提早动手,提早谋划,压茬推进明年3月份前的消化处置任务。

一是建立销号处置台帐。各县区按照“一整批次用地一策,一地一策,一企一策”的原则,逐宗地、逐项目建立了消化处置方案,拿出了消化处置意见,市专班建立了全市消化处置台帐,为下一步逐一销号处置奠定了基础。

二是分解下达阶段任务。对标全市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消化处置基数和省专班的工作要求,充分考虑批而未供出让、划拨用地网上公示的时间节点,12月11日,市专班印发了《关于下达2021年3月底前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消化处置任务的通知》,分解下达了全市2021年3月前消化处置任务。

三是召开任务对接会议。12月11日,市专班召开全市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任务对接会,市专班各成员单位汇报了工作情况,按照行业分类清单,与各县区对接了任务,加强上下衔接、促进了行业整治。在通报情况、传达学习省专班《关于2020年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自查整改工作的通知》的基础上,对完成明年3月底前的任务提出了要牢牢把握两个时间节点、加强协作配合、坚决杜绝虚假处置、统筹推进全面工作、集中精力抓好工作落实等工作要求。(宝鸡局李轶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