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宝鸡市 > 正文
宝鸡:开展“走进社区办证服务日”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06-05 08:08:33 来源: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三个年”活动走深走实,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社会满意的服务型窗口单位,5月25日,宝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宝鸡市税务局、宝鸡市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在陈仓区虢镇茗苑小区(虢悦东郡),开展“走进社区办证服务日”活动,向群众宣传不动产登记相关政策,介绍不动产登记办事流程,为群众答疑解惑。当天现场颁发不动产权证书32本,为一百多位群众提供了政策咨询。

一位王姓业主激动地说,自己行动不方便,这次走进社区活动,了解了相关政策,提交了办证资料,活动实在便民。

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了解到宝鸡市不动产登记的各项服务举措,面对面回应群众关心的热点、疑点问题,实现了让群众“少跑路、办成事”的目标。(宝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张继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