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咸阳市 > 正文
咸阳市召开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现场交流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04-26 08:35:10 来源: 点击量:

日前,咸阳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技术交流现场会在省级示范县长武县召开。市县自然资源局、三调办、地籍部门及技术单位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国土调查数据库标准》等中省“三调”工作文件精神,听取了各县(市、区)工作汇报,通报了全市“三调”工作进度,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详细部署。会议认为,长武县作为全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先行示范县, “三调”工作走在前列,希望做好示范,为全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三调”工作提供更好的经验做法。

会议要求,一是要对标发力,确保工作合规。各县(市、区)局特别是三调办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规程要求,切实提升规范化水平。二是要实事求是,确保质量过硬。要把实事求是作为三调的“灵魂”,把数据准确作为三调的“生命线”,务必要做到宁要数据的真实性,不要虚假的前后一致性,同时也要重视数据前后逻辑的一致性,把好进度关、质量关。三要务实担当,通力合作。各县(市、区)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密切配合、各司其职,上下一条线把工作推进好;四要严守纪律,廉洁干事。在廉洁守纪上下功夫,在信息保密上下功夫。

会前,参会人员对长武县“三调”内外业工作成果进行了观摩学习,就调查工作情况及技术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