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咸阳市 > 正文
三原局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5-22 08:00:52 来源: 点击量:

5月18日,三原县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和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5月份主题党日主要学习内容摘要。通过重温入党誓词、 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发表政治生日感言,许下政治生日愿望等环节,畅谈初心,回顾自己的入党经历,在浓厚的党建氛围中开展交流探讨。随后,支部书记以集体谈心谈话的形式对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提出期望和要求。

过政治生日给予党员同志们政治上关心、精神上鼓励,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增强了他们的政治荣誉感、归属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政治生日,永远忠诚于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在自然资源工作中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王宏林 刘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