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咸阳市 > 正文
旬邑局举办“学政策、比业务、优服务 ”知识竞赛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6-29 14:34:48 来源: 点击量:

继第30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之后,为再次深入学习宣传《土地管理法》,全面提升干部依法行政能力,进一步增强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意识,推进自然资源工作健康快速发展,6月29日,旬邑县自然资源局举办了“学政策、比业务、优服务”知识竞赛。

来自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各基层国土所组成的11支代表队33名队员经过激烈角逐,6支代表队顺利进入决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的紧张角逐,各支代表队你追我赶、奋勇争先、不甘落后,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知识较量。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这次知识竞赛内容以新颁发的《土地管理法》为主,同时涵盖了党建知识、时政理论和土地管理、矿产资源管理、地质灾害防治、不动产登记、移民搬迁五大业务等多个方面,全方位考查了干部职工理论政策水平。

本次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做,极大地增强了广大干部学政策、比业务、强素质的行动自觉,进一步展现了广大干部良好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精神面貌,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的依法行政的意识和能力,增强了全体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掀起了一场学习政策、学习知识的热潮。(旬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