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咸阳市 > 正文
咸阳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7-03 09:56:13 来源: 点击量:

7月1日上午,咸阳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祥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参加活动。会议对2019-2020年度3个先进党支部、34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祥君为大家讲授了专题党课,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总结了全系统上半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半年党建及全面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及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把握形势要求,全面夯实基层基础,奋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一要抓好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层层传导压力,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三要完善制度机制,着力构建四位一体的监督体系;四要坚持统筹兼顾,全面抓好重点业务工作;五要始终高度重视,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六要聚焦常态长效,切实抓好疫情防控中的党建引领工作。

只争朝夕加油干,勇立潮头谱新篇。会议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的生日为新的起点,初心永驻、奋勇向前,全力推进自然资源事业改革发展,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更大力量。

局党组成员、县级干部、科室(单位)负责人、各县市自然资源局、分局局长、各支部书记及全体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