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咸阳市 > 正文
咸阳市首本县级《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颁发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7-30 08:02:32 来源: 点击量:

近日,乾县天东混凝土有限公司收到乾县自然资源局颁发的《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这是咸阳市自然资源系统行政审批事项下放,推进规划用地领域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以来颁发的首本县级证书。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行政审批效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乾县自然资源局将原需单独办理的规划选址和用地预审两项行政许可事项合并办理,实行一次申请、一套资料、合并办结。同时对办理规划和预审的前置条件进行全面优化清理,实行一次踏勘,一次测绘,切实减轻了企业负担。

该建设单位正式申报后4个工作日即完成了全部审批流程,实现了审批流程再提速,为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奠定了基础,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