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咸阳市 > 正文
秦都分局参观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展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9-04 08:48:59 来源: 点击量:

近日,秦都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各科室单位负责人40余人赴市体育馆参观了市纪委主办的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展览,接受警示教育。

本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展览展出了近年来陕西省查处的典型警示教育案例,涉及贪污腐化、违反政治纪律规矩、破坏政治生态、漠视群众利益、理想信念丧失等多个板块。展览通过反面典型介绍、案情描述、案例点评等方式,深刻的揭露了违法乱纪的行为过程,以案明纪、以案释法。

本次警示教育展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一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警钟长鸣,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和法律意识,按规矩办事,廉洁自律、严于律己,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三要发扬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传统美德,以艰苦奋斗为荣,以骄奢淫逸为耻,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家庭和幸福生活。(秦都分局白东祥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