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咸阳市 > 正文
咸阳市委市政府对咸阳局2020年度目标责任进行考评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1-14 08:02:50 来源: 点击量:

1月8日,咸阳市年度目标责任第三考核组一行到咸阳市自然资源局,通过会议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全局2020年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综合考评。

会上,考核组组长、市委巡察组组长王青同志作了考核动员讲话,现场对局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目标责任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查阅了有关资料,对共性任务、承担指标、重点工作等进行了对标核查,同时分组分层与局班子成员、县级干部、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基层干部群众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深入了解年度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王青在讲话时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扎实准备,准确把握今年目标考核的新变化。三要认真配合,全面了解考核工作的方法步骤;四要严守纪律,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考核环境。

考核组对2020年度自然资源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给予肯定,认为咸阳市自然资源局是一个充满活力、团结、和谐的集体,事业发展一年更比一年强,希望继续保持业务工作成绩多、软硬环境建设规范化、廉政承诺风气正、队伍建设方式活的势头,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继续推动全市自然资源各项事业深入发展,为助力全市各项事业一路向“阳”贡献更多自然资源正能量。

考核期间,考核组还深入到局机关观看了年度工作专题片,查看了图书阅览室、党员活动室及部分业务科室。(郭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