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咸阳市 > 正文
彬州局开展“瞻仰烈士丰碑 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5-08 15:37:24 来源: 点击量:

4月29日,彬州局40余名党员干部赴彬州市韩家镇权家桥阻击战烈士纪念园开展“瞻仰烈士丰碑 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纪念园,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肃立默哀,表达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坚守使命担当;聆听82岁老红军李天义同志讲解权家桥战役英雄事迹,瞻仰烈士纪念园浮雕墙,党员干部亲身感受到权家桥阻击战激烈战斗的场景画面,心灵受到极大地触动。

通过开展此次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彬州记忆血战权家桥》纪录片,使党员干部们感悟了革命先烈崇高的革命精神,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国热情。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学习他们追求真理,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学习他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升个人的思想境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努力推动彬州市自然资源工作开启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彬州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