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咸阳市 > 正文
咸阳市秦都区马庄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通过市级验收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9-15 08:05:14 来源: 点击量:

近日,咸阳市自然资源局、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组成增减挂钩核查验收小组,对秦都区马庄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拆旧区开展核查验收工作。该项目通过废弃砖厂复垦,净增耕地280亩。

核查验收组到马庄街道师村、将相村、三合村等项目点,现场核查增减挂钩项目具体实施情况,实地对照项目竣工图,重点检查了项目复垦区的土地复垦情况及复垦后土地的平整度、面积、界线和种植等情况,并对每个项目点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对发现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自然资源秦都分局汇报了项目实施情况,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技术核查单位围绕项目实施情况及项目建设、后期管护等方面作了发言。验收组一致认为马庄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能够严格的按照规划设计要求实施,复垦质量较好,符合验收条件,同意通过验收。并针对项目建设、后期管护和资料归档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秦都分局杨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