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咸阳市 > 正文
武功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中秋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9-18 10:41:04 来源: 点击量: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武功县自然资源局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同志分12个慰问组,对全系统19位退休老领导和干部职工进行节前慰问,为他们送去月饼、水果和节日问候。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同老干部职工们亲切交谈,细致入微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领导和干部职工关于武功县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他们多年来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

中秋慰问老干部职工,声声关怀暖人心。老干部职工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感谢组织的关怀和慰问,并一致表示将会继续关注武功自然资源事业的发展。下一步,武功县自然局将继续加强与老干部职工的密切联系,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全力做好老干部职工保障工作。(武功局黄亚维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