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咸阳市 > 正文
武功局:坐窗口 走流程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08-18 08:30:33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三个年”活动走深走实,武功县局主动作为,不断提升优化不动产登记便利度。

近日,武功县局主要负责人在不动产登记窗口坐班,从咨询、受理、审核、登簿、交费、发证全流程参与不动产登记工作,同时与窗口工作人员及办事群众、企业进行沟通交流,询问办事群众对不动产登记工作服务满意度,听取办事群众在办理不动产登记过程中的难点和期盼,查找出受理窗口配置不够的“堵点”1条。目前,已为不动产登记窗口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5名,均已上岗,彻底解决了受理窗口人员不足的问题。

下一步,武功县局将持续开展“坐窗口”活动,当好企业和群众的“金牌店小二”,用“马上办”的态度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的满意度。(武功县局段水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