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咸阳市 > 正文
咸阳市局全面督导检查在建生态修复项目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09-04 08:35:10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快全市生态修复项目的实施进度,近日,咸阳市局会同相关专家组成督导组赴正在施工的三原县、泾阳县、礼泉县、乾县、旬邑县、彬州市、武功县等7个县(市)开展实地督导。

在项目现场,督导组听取了各县(市)局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效,同时了解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和困难,并与县(市)局、施工企业商讨解决之策。督导组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工作落实,对项目质量、进度要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要强化安全意识,做好隐患排查,从项目前期部署、过程管理、后期收尾管护等过程建立一套完整的全过程档案资料;三是要求施工和监理单位要严格按照项目设计方案要求,加强项目监管,严把工程质量,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紧盯时间节点,按期完工。

下一步,咸阳市局将不断加强对全市生态修复项目实施工作的指导和监督力度,通过坚持每月调度,不定期赴项目现场进行督导,适时召开项目推进会等方式,了解掌握各阶段工作动态,发现问题及时分析研判,制定切实可行工作举措,确保生态修复项目顺利按期完工。(咸阳市局左浩、刘旭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