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咸阳市 > 正文
秦都区召开国土空间规划政策及规划审批知识培训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09-12 08:30:18 来源: 点击量:

近日,咸阳市秦都区召开国土空间规划政策及规划审批知识培训会,区委和区级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人民团体,各街办主要负责同志及自然资源部门相关业务骨干80余人参加。

培训会邀请市国家注册城乡规划师、市级国土空间规划负责人朱鋆同志,就国家编制国土空间规划的时代背景、政策要求、战略定位及咸阳市编制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总体定位进行梳理,重点就秦都区“三区三线”划定成果、规划用途分区、国土综合整治、生态修复、城乡开发利用、总体规划强制性内容进行讲解。同时,结合区块分解落实要求,就全区建设项目用地审批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解说,整场培训内容充实、图文并茂、严谨有序。

目前,秦都区国土空间规划已取得了初步成果,本次培训是指导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秦都区级、镇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扎实推进村庄规划编制的有力之举。通过培训,极大增强了与会同志的规划意识和依法依规利用自然资源的底线思维,促进高效落实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推动项目服务与保障工作提质增效。(秦都分局张旭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