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咸阳市 > 正文
咸阳市局:土地交付和不动产登记“一站式”服务荣获营商环境优秀案例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09-15 08:31:17 来源: 点击量:

近日,从咸阳市营商环境优秀案例发布暨新版营商环境服务平台应用培训会上获悉,咸阳市局施行的土地交付和不动产登记“一站式”服务荣获咸阳市2023年营商环境优秀案例。

近年来,咸阳市局深入贯彻落实营商环境突破年工作部署,聚焦“放管服”改革,积极推动各项惠民利企政策落地实施。此次土地交付和不动产登记“一站式”服务,主要针对在城镇建设用地规划范围内取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项目实施“交地即交证”,把原来土地供应之后再进行不动产登记的串联办理流程,变成同步并行办理,实现了土地交付和不动产登记的“一站式”服务,助力更多企业能够快速拿地、开工、建设、投产,有效助推招商引资和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咸阳市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营商环境突破年工作部署,扎实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服务体系建设,提高线上业务办理率,持续优化不动产登记办理流程,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能力及便民化水平,助力营商环境再提升。(咸阳市局范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