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渭南市 > 正文
华阴:送证上门 群众点赞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01-22 11:24:12 来源: 点击量:

近日,华阴市刘女士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服务窗口申请办理了不动产权证书,按照约定需本人前来领取,眼看领证期已到,刘女士却因身体不适住进了医院,无法前来窗口领证。窗口工作人员联系得知这一情况后,决定送证上门。

刘女士见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专程送证,连声称赞“你们的服务真的是太好了,真的太感谢了”。在场的群众也纷纷称赞。

从去年开始,华阴市国土资源局展优化提升方便企业、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行动以来,持续从优流程、减环节、减资料、减程序、延时服务、上门服务、预约服务、注重从“看一眼、笑两下、问三声”点滴小事做起,并把这一做法形成了不动产登记服务企业群众的标准,努力实现企业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零障碍。华阴市国土资源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各项要求和标准,继续服务好企业群众,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冯佳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