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渭南市 > 正文
富平局开展“凝心聚力谋发展,共驻共建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11-25 08:39:34 来源: 点击量:

日前,富平县自然资源局与共建单位书店社区、县疾控中心联合开展了“凝心聚力谋发展,共驻共建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各单位党员干部齐聚一堂,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富平县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以“淡泊以明志,宁静以致远——怀念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于敏”为题,讲授了党课。联合会还讲解了流感防控知识、不动产登记“一站式服务”有关办事流程,并就购房登记、继承登记、旧房拆除注销登记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解答。随后,党员们纷纷上台,表演了红色经典诵读、革命歌曲联唱等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通过学习公报、讲授党课、学习楷模、现场互动交流等形式,凝聚党员思想共识,增强使命担当,汇聚行动合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守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把精神力量转化为工作动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会议结束后,党员代表来到社区老党员家中,开展“党建理论送学上门”活动,为老党员送去学习资料及“学习小书包”,倾听他们对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和学习需求,老党员高兴地说“感谢你们,为我们送来了精神食粮。”(田亚娥 赵晓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