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渭南市 > 正文
富平局:对标先进学经验 党建学习促提升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7-24 16:05:42 来源: 点击量:

7月21日,富平局机关党委开展了党建工作业务培训学习活动,邀请县直机关工委同志前来授课,局属6个支部书记及委员(党务干部)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培训会详细讲解了党的指导思想、党组织换届流程及《支部工作条例》、党员发展工作程序等内容。培训内容充实,实用性强,使大家全面掌握了党建业务知识,政治思想觉悟得到很大提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会后,党员干部前往县检察院和烟草局参观学习,参观了县检察院的红色检察文化教育宣传室和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观看了视频《富庶太平 阳光少年》,听取了检察发展史、党建品牌的设置、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融合、党建文化建设等经验做法。在县烟草局,参观了“仰望星空台”、“医疗保健室”、“文化活动室”等党员活动阵地,并翻阅党建基础学习资料,使大家受益匪浅。

局机关党委要求,要以此次的培训学习为契机,对标先进单位的做法,查漏补缺,将学习成效运用到局党建工作中来,把党支部建设工作抓实抓细,提升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努力打造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促进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赵晓玮 田亚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