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渭南市 > 正文
大荔局举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7-27 08:58:19 来源: 点击量:

为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 7月21日,大荔局邀请三秦都市报、中共陕西省委党校的有关专家教授为全系统干部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中共陕西省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主任侯建会做了以“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为主题的授课,主要从决战脱贫攻坚、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山青水净坡绿三个内容进行了具体的讲授,指出“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是基本前提,并对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进行了解读。

陕西省团校党委书记温锋科做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的授课。他从洗脸洗衣服的日常生活为切入点,生动形象地向大家讲述了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性,并指出了党员干部应严格要求、自我净化、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三秦都市报驻外经管办主任、教育产业公司副总经理闫晓鸿围绕“舆情的分类及处理原则”进行了讲解,介绍了舆情及其特点和分类,结合典型案例,解析了舆情处理的基本原则。

全体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全年目标任务及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结合起来。要深刻汲取秦岭违建别墅问题的教训,坚决当好保护生态环境的钢铁卫士。要不断加强学习,着力提升工作水平,为大荔县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力量。(张明礼 党晓 张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