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渭南市 > 正文
富平局检查绿色矿山建设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8-10 08:00:52 来源: 点击量:

近日,富平局组织专家到富平中昊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薛镇矿山、实丰水泥太白山水泥用灰岩矿、生态水泥频山水泥用灰岩矿,指导检查矿山资源开发利用、地质环境恢复治理以及绿色矿山建设等情况。要求矿山企业紧紧围绕生态文明建设总体要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发展绿色矿业,促进矿产资源高效利用。通过检查,进一步加强企业对绿色矿业发展全面系统的认识,发现不足,全力做好省级绿色矿山创建工作。

据悉,在该局积极督促协调下,全县中大型矿山相继成立了绿色矿山建设办公室,编制完成《绿色矿山建设实施方案》,统筹推进矿业的绿色开发、生产和生态环境修复治理工作,已形成政府主导、企业主体、部门协同、社会支持的四位一体推进格局。(富平县自然资源局田亚娥、王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