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渭南市 > 正文
渭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以案促改矿产开发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8-20 09:09:55 来源: 点击量:

8月18日上午,渭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以案促改矿产开发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清文,市纪委派驻局纪检组长凌望,调研员朱宽平,以及局矿管科、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具体负责矿产开发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前期工作进了总结点评,指出了当前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会议强调,以案促改矿产开发领域专项治理工作时间紧、任务多、责任重,作为牵头部门,不仅需要做好本系统的专项治理工作,更要确保全市工作顺利推进,各县(市、区)和市局相关科室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工作措施定细,基础工作做实,既要认真完成规定动作,又要扎实做好自创动作,要强化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找准问题,扎实整改,建章立制,长效管理,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渭南局陈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