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渭南市 > 正文
服务登上门,让澄城县不动产登记“动”起来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9-16 09:57:46 来源: 点击量:

不动产登记涉及千家万户,直接面向普通群众,是自然资源部门对外服务的重要窗口,工作作风和服务水平事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9月11日,澄城县阳光小区何某要办不动产证,因为其妻子身体不便不能亲自到登记现场进行面签,而且涉及房产过户的问题,家里人比较焦急,存在登记困难的情况。

澄城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为其开启了“绿色通道”,开展上门服务,及时解决何某办理不动产证的事,使其能及时办理房产过户手续,暖心服务感动了何某全家,更是感动了周边群众。

贴近实际,解决群众现实问题,今年以来,澄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通过简化流程,实施上门服务等便民措施,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并建立不动产登记难点、堵点、历史遗留问题清单和解决问题台账,认真分析问题的症结所在,提出切实可行的便民措施,让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澄城局李二宁 王建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