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渭南市 > 正文
大荔局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11-19 09:13:50 来源: 点击量:

为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强化全体党员干部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的重要指引,不断将学习引向深入,近日,大荔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带头领学,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各支部召开会议进行讨论。

学习结束后,采用闭卷方式,开展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进一步检验学习成果,切实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通过测试,促进全体党员干部以政治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

大荔局党组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先期出版的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有机整体,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坚守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在勤学善思中提升履职能力,以扎实的工作能力和理论武装推动工作创新思路,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推动自然资源管理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大荔局张明礼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