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渭南市 > 正文
富平局多项举措抓党建 晾晒评比促提升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12-04 08:49:21 来源: 点击量:

12月1日,富平县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通过“晾晒”评比方式开展年终党建工作检查,局属6个支部精心准备,确保“晾”出特色,“晒”出风采。

会议要求各支部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对查摆出的问题,尽快查漏补缺,整改落实,把今后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各支部汇报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亮点特色。在检查评比环节,大家按照星级党组织创建评分标准,从组织设置班子建设、制度落实情况、阵地建设、党建工作开展、共驻共建、亮点工作及经验做法等方面内容,对“三会一课”“阵地建设”“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整改、“党员示范岗”创建等资料台账进行了观摩学习、交流探讨和评比打分,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对下一步工作建言献策。

此次党建“晾晒”活动,凝聚了思想共识,调动了大家做好党建工作的热情,进一步规范了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和党建资料管理工作,促进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达到了以“晾晒”促学习、促提升的效果。(富平局赵晓玮 田亚娥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