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渭南市 > 正文
富平局:为民解困见真情 上门服务暖人心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1-11 15:43:40 来源: 点击量:

1月7日,富平县频阳大街新华巷一位老先生委托飞昂房产中介人员来到县便民服务大厅,将一面“上门服务 热心为民”锦旗送到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手中,感谢他们及时为其办理了房产过户手续。

老人姓王,2020年12月22日中午,委托中介人员前来不动产登记大厅,给不动产工作人员李佳反映了本人办理县城一处房产证过户手续存在困难。原来老人因病重住院治疗,无法亲自前来办理有关手续。在了解到老人的实际情况后,不动产登记窗口特地安排李佳同志和税务窗口工作人员在下班后,会同王先生的女儿前往县医院面签,上门办理相关手续,第二天,王先生女儿来到大厅就拿到了房产证。因老人已转外地诊治,特地委托中介人员以锦旗形式表达感谢之情。

2021年,富平局不动产登记工作将继续秉承“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的理念,为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开辟绿色通道,为行动不便的申请人提供上门服务;延伸服务到基层,在全县16镇办设立流动办事处,工作人员入村入户,面对面、一对一,积极推进宅基地登记发证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工作,给老百姓就近就地提供高效优质的办证服务。(富平局 李小振 田亚娥供稿)